鹅鹅鹅鸭

没有驾照

【森铁】一个紧急集合事件

睡MCU最骚的老大爷:

*抖森×Tony Stark


*私设和人物OOC预警并致歉




-------------------------------------------------


清晨飞往伦敦的航班上,演员微笑着将最后一个签好名的本子递给后排的fans。每次乘机他总是能遇到热情的影迷索要签名,这和总是私人飞机出行的Tony不一样,他觉得这是头等舱或者私人飞机享受不到的乐趣。




演员向空乘要了一张毯子,坐在他旁边的Luke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自从自己公开和Tony的恋情以后,Luke操心的不少,从纽约飞伦敦得有七八个小时,这么长的时间刚好适合他补觉。






“Hiddleston先生,您要的毯子。”漂亮的空乘将一张毯子递给演员。双眼更是不断的打量着这位前不久公布恋情震惊世界的英国演员。






“Thank you.Miss.”面对空乘炽热又八卦的眼神,演员先生依然绅士的笑着从她手里接过毯子,然后轻柔的盖在Luke身上。




距离到达伦敦还有几个小时,演员打算好好再温习一下剧本。不过在他第三次翻遍文件袋也没找到本应该在里面的剧本以后,他终于接受了剧本没有带来的事实。






拿起手机按下那个熟悉的号码,他必须马上确认一下剧本是在家还是在其他地方。这部电影可不能在拍摄期就泄露了剧本。正好这个时间Tony应该已经起床了,他今天早上要出席麻省的演讲。他现在有点庆幸Tony给他手机安装的通信小科技,即便是在飞机上也可以任意通话。






“实名举报,Tom Hiddleston在飞机上打电话。”Tony愉悦的调侃着演员先生,真好,刚刚还在想他,这个人的电话就来了。






“哈?那要看是打给谁。”被Tony的话逗笑,他现在几乎可以想象出这个小胡子得意的样子。






“我认为他们关注的点应该是「飞机上如何打通电话的」。你不会把我供出来,对吧?”他真的非常喜欢打趣演员,英国男人身上的那种独有绅士气质特别能激发他的作恶欲。




“这样,你帮我看看我的剧本在不在卧室,我就守口如瓶。”为了不吵醒Luke和影响周围的乘客,演员尽量压低了说话声,不过后排八卦的影迷听见“卧室”这个词以后,立即兴奋了起来。




“剧本?”Tony回头看了一眼身后沙发上那个厚厚的本子,如果他记得没错,昨晚演员就在沙发上认真的看这个东西,接着就被他色诱拉上了床,所以剧本可怜的被遗忘在了这里。说起来…是他的错。




“它在那儿对吧?”演员紧张的等待Tony回复。如果不在卧室的话,他实在想不到还会放在哪儿。昨晚他正在背台词,然后某个壕洗完澡出来衣衫不整的跨坐他身上…接着…想到后面发生的事,演员先生的脸开始升温了。




“需要我现在给你送过来吗?”走到沙发前拿起剧本随意翻了翻,上面有许多演员先生写的标注,几乎每段台词都有一些演员对台词的理解和一些用词修饰。这个应该对他很重要吧?




“what?不,不用。你帮我收着就好。我可以重新打印一份。”演员先生刚松了一口气,一听Tony要现在给他送过来一下又紧张了起来。他现在可是在飞机上!




 “exm?你不想见我?”知道演员先生并不想麻烦他,但是打印的剧本上可没有他亲手写上去的这些对角色演绎来说相当重要的标注。



“不,没有。只是,钢铁侠趴在飞机窗户上可是一个大新闻。”说完最后一句,演员忍不住笑了起来。而且他要怎么进来呢?让客机在飞行中给他打开门似乎不太现实。 




“你认为我会趴在窗户上?你认真的?”他的抖三岁脑子想的都是些什么画面?他为什么就要趴在窗户上?




演员先生认真的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笑的更开心了。




接着他的眼前出现了一个金色的魔法圈,Tony从里面走出来把剧本扔给愣住的演员先生,“你再给我笑一下试试?”




他穿着一件显得有些大的白色衬衫,胸口的扣子也没有扣好,依稀还能看见锁骨上的吻痕。他甚至还光着脚。看样子应该是才起床。Doctor Strange从Tony身后的魔法传送门里走出来对发现他们的乘客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很高兴见到你,Tom。”Strange对还有点反应不过来的演员伸出手,“不过我还是要说,我再也不会相信这个人以后所说的一切「紧急集合事件」。”




“这怎么就不紧急了?演员怎么可以没有剧本。”Tony显然不赞同Strange的话。




“对此我很抱歉,是我忘记带了。谢谢您给我送过来。”微微前倾着身体握住Strange的手有些不好意思的向他道歉。因为安全带绑着,他不方便起身。




“Wait,你怎么不谢谢我?”明明是他送过来的!




“谢谢您,stark先生。我希望在引起轰动之前,您赶紧离开。”被吵醒的Luke带着起床气瞪着Tony。他的人生里一定没有「低调」这个词。




“好久不见,Doctor Strange。”微笑着看向Strange,之前他送抖森回复仇者联盟基地的时候偶尔会看见Strange。他算是基地中为数不多和他非常谈得来的复仇者。




“你好,Luke。我马上带他走。”Strange冲luke点点头,转身在后面的机舱门上画出魔法门。




“那么,不来个吻别吗?帅哥。”无视周围因为激动一个个憋得面红耳赤的乘客,Tony满不在乎的走到演员座位前俯下身指指自己撅起的唇。




“Listen…”演员想提醒Tony周围有人看着呢,但是当他看向Luke和Strange的时候,他们都自觉的把脸转过去了…




“Tom Hiddleston,Kiss me,now。”干脆把手撑在座位两边,Tony饶有兴致的欣赏着演员先生不断变红的脸。




“如你所愿。”




在Tony被Strange拉走之前,演员微笑着吻上了那张诱人的唇。






--------------------------------


下面插播一个演员先生脑海里的片段






评论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