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鹅鹅鸭

没有驾照

收手吧,别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治愈系

我什么都不是:

*脑洞源自空间,侵删致歉
*非常ooc,咸鱼出水般的ooc


“林队,最近脸色不太好,出警次数太多累坏了吧?”小黑一脸关心地凑上去。


林涛没有因为突如其来的关心而脸色见缓,反而趴在办公桌上贴得更严实,皱着眉往外一挥手道:“没事儿,胃病犯了,一会就好。”


他能说什么呢,只有这个理由能让他迅速摆脱同事朋友关爱的眼神。


那么林队长到底得了什么病呢?


——姑且称为“暗恋变异症”。


在林涛第一次看到“花吐症”时还对这个脑洞嗤之以鼻,首先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无神论者,尽管他怕鬼,但是在看到这些奇奇怪怪病的时候,他还是有信心保持冷静的,其次就是——


他正处于暗恋期,暗恋了隔壁法医那么久,别说花,连口水都吐不出来,凭什么让人相信是真的?


于是相信科学的刑警队长冷笑着关闭了页面,然后看向解剖室禁闭的大门。暗恋一个终日与尸体为伍的人,就算吐出花瓣,估计也是大王花这种食腐且恶臭的花吧。


林涛打了个寒颤。


次日清晨,林涛对着床单上的一片片红色发了楞,长这么大,除了流鼻血他还没在半梦半醒中见过这么大片的红,莫非是来了大姨夫?


他慌张地爬起来,竟闻到一股玫瑰花的香气。


…………???


林涛细数这小半辈子,怕过鬼怕过老鼠,第一次开始害怕自己了。


这算什么本事,大变活花吗?林氏魔术创始人?


林涛一骨碌下了床,结果又带下一片片玫瑰花瓣,他感觉到身体的异样,身后的某个部位似乎有些奇怪。


“我,我操……”一声感叹回旋在空荡荡的卧室。


如果可以重新做决定,林涛绝对不会看不起“花吐症”这个病,并且一定会专心研究,因为没有任何一本书中提到过这个病会变异。


不是嘴里吐花吗?!为什么我的花出来的地方不太一样?!


林涛欲哭无泪,只得勒紧了腰带和内裤,防止从裤子里掉出奇怪的东西。


他尽可能端坐在椅子上,能不站起来就不站起来,恨不得把自己往双腿残废的地步伪装,然而人有三急,他在厕所进门处遇到了最不想碰到的人。


“老秦,你也来啊?”林涛抓着腰带笑得一脸牵强。


秦明抬起头瞟他一眼,低下头认认真真洗手,顺带点了点头算是应付他的问话。


林涛趁着秦明关注点在他的手上,迈开腿就要往隔间跑,却意外的听到一声干呕。


林涛:???


“老秦你不舒服吗?”他顾不上腰带的事,忙着转身去看秦明,被洗手池里零星的几片花瓣吓了一跳。


“……你,你喝花茶喝坏肚子了?”


“没有。”


“那这个,这个…?”


林涛指着秦明面前的菊花花瓣哆哆嗦嗦,脑子里闪过一万个念头:“卧槽老秦也看过这个花吐症吗”“卧槽老秦也得了吗”“那老秦也在暗恋别人咯”“不应该是我吧我为什么是菊花肯定不是我”“怎么办啊居然不是我到底谁会是菊花啊?!”


“林涛,你得痔疮了吗?”秦明的问题更让林涛一头雾水,“那你裤子下边的红色不是血?”


“不是不是,这,我昨天晚上买的玫瑰,可能不小心给,给弄掉了花瓣,掉裤子里了。”林涛摆着手往后退,直碰到墙才停步。


秦明依旧语气平缓:“花吐症知道吗?”


“啥?”


“我最开始听说的时候也觉得这是无稽之谈,直到后来我真的开始向外吐出花瓣,这种现象没法用生理知识解释,所以——”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一样会死。”


秦明捏起一片把玩,隔着淡黄色的花瓣看向林涛:“想知道这个幸运的菊花是谁吗?”


林涛摇摇头,想了想又点点头,迟疑了两秒,又摇了摇头,他的确好奇这个人的身份,但是他也实在没有勇气去面对不是自己的现实,这个该死的病不仅毁了他的清静日子,还断送了他的暗恋生涯。


“林涛,成为菊花你是该哭还是还笑?”





后来林涛的暗恋生涯的确结束了,但是两个人在探讨“接吻治病”这个问题时,林涛变异的花吐症让洁癖的秦科长黑了一个月的脸。

评论(1)

热度(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