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鹅鹅鸭

没有驾照

朝雨浥轻尘:

流沙is real, 陈小杀真爱绝对是他师父,全程表白, 那句希望记得他的炒鸡蛋,我看刘总快哭了。 

马琳上来第一句,我的好搭档陈玘,还强调一句国乒胖子不是我喂的(我们知道,包括你在内都是自己吃的) 

以及怼人我服八一师兄弟 
师哥,“当年刘国梁不算清秀,至少也算清瘦。所以啊。岁月真是一把猪饲料,马龙和继科,你们可得上点心,别步入他们的后尘。” 
师弟:“我十岁进入八一队,当时涛哥是我大师兄是我的偶像和榜样。超越超涛的成绩容易,20岁做到了,超越涛哥的体重太难,我到30岁才实现这个梦想”
今夕对比太惨烈,涛哥体重稳定的一如国乒的球技,刘孔体重放飞的一如中国的经济。20年前我并不会想到,王涛居然能成为亚特兰大仨单打里最瘦的一个
王指导轻托并不存在的眼镜框——身材保持的好,全赖队友衬托的好 

最后刘指导有句话说的好,难的不是出冠军,难的是一代一代人不断付出的团队,这才是我们传承的国乒精神


观看地址:http://weibo.com/tv/v/EsXIc1PIj?fid=1034:17fd8e5fd8afad39924031e0cbfa874c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