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鹅鹅鸭

没有驾照

【奇异铁应景脑洞】My hero——英雄在人间

筱枫逐云远:

今天两大新闻
一个是本尼单挑抢劫团伙
二是斯坦李老爷子被劫持,不知道老爷子是否安好,希望平安无事才好

于是脑洞就此产生
即使没有铠甲,没有魔法
无论现实,还是虚幻
他们都是英雄
天使在人间
英雄在身边
致如此优秀的本尼
也希望老爷子能平安无事

【正文】
托尼和斯蒂芬难得一同出门,当然,这要感谢皮特的毕业舞会。
开着跑车一路狂飙,托尼瞥见身旁的斯蒂芬脸色有点不对劲儿。
“Easy.Doc.”忽然意识到对方想起了什么,托尼说着放缓了车速。
斯蒂芬深吸一口气,才让自己从可怕的回忆中抽离出来。
他看了身旁眼神关切的托尼,露出一个微笑,“我只是……”
话还没说完,他的余光便瞥见街角处有人在抢劫。
来不及多说,他下意识翻身下车,朝那个方向喊道:“嘿!离他远点!”说着便跑了过去。
那几个小混混看了他一眼,西装革履的富家公子,这是他们给他的定义。
为首的一人大声嚷嚷着:滚开,少他妈多管闲事。
便见斯蒂芬上前就是一脚飞踹,与此同时甩手一记重拳砸在黄毛小子颧骨之上。
“就这么点能耐?”斯蒂芬撩了下额前散下的发,眼神轻蔑。
说老实话,他已经很久没有打架了,这种感觉让他觉得他只是个普通人,于是他决定不用魔法,算是松松筋骨也好。
远处,托尼只是坐在车里,往嘴里塞了一把爆米花,他决定袖手旁观。
没错,斯蒂芬需要这样的放松,长时间的时空旅行和拯救世界的行动实在太过沉重,这个男人和自己一样,活得太辛苦。就让那几个小混混陪他玩玩儿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坦白说,能看奇异博士穿着西装街头干架的机会可不多。
“你太慢了,博士——”当一把匕首贴着自己的脸划过去的瞬间,斯蒂芬远远听到托尼带着调笑的喊声。
“闭上你的嘴,和你的引擎,你们影响我思考——”勒着一个红毛小鬼的脖子,斯蒂芬大声喊道。
托尼嗤笑一声,撇撇嘴,随手关了引擎。
几分钟后,四个鼻青脸肿的小混混被姗姗来迟的NYPD带走了。
“你还好吗?”斯蒂芬扶起倒在地上的外卖小哥,声音温和。
“谢谢你,谢谢你……”那小哥已经被眼前的一切惊得不知道该说什么。
斯蒂芬笑笑表示只是小事,便匆匆离开了围观人群。
坐回车里,他看着一脸坏笑的托尼,莫名其妙:“怎么了?”
托尼没有回答,只是抬手抚摸他脸颊上的一道血痕。
突如其来的痛感让斯蒂芬抽了一凉气,脖子向后微微撤了撤,却被托尼揽住了后颈。
而后托尼的吻便落在了那道伤口之上。
腥腥咸咸的血液从唇缝渗入舌尖,托尼下意识舔了几下。
“你是什么?那小孩养的狗吗?”斯蒂芬一脸嫌弃的推开他。
托尼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边的血,笑得很是轻佻:“你知道吗,博士,我这会特别想做件事……”
“做什么?”斯蒂芬接完了这话才意识到自己根本不该问。
托尼的手慢慢靠近他的敏感地带,随即在他耳边低声耳语:“你——”
斯蒂芬白了他一眼,“你再不开车,我就回圣所去了,你自己去跟那小孩解释吧。”
说完,便见托尼悻悻然收回手。
斯蒂芬唇角微扬,他就知道那个小孩是让托尼妥协的唯一方法。

另一边,毕业舞会即将开始前,大家都找不到皮特的踪影。
夜空中,一抹鲜红倒吊在一幢别墅高耸的窗玻璃上。
透过玻璃看去,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被两个持枪歹徒威胁着交出所有财务。
楼下围着很多人,有人在尖叫,有人在拍照,NYPD协调着人手和谈判专家。
皮特看了看人群,摇摇头,随即将目光集中在自己的目标上。
“皮特,还有十分钟聚会开始。”耳边传来凯伦的提醒。
“多谢,凯伦,我想应该够用了。”皮特胸有成竹的回道,而后向用力一拉蛛丝,荡出去很远,随即以巨大的冲击力撞向了玻璃。
“WHAT THE……”为首的蒙面人话还没说完便被皮特的蛛丝封住了嘴,“没时间听你的故事,绑匪先生。”皮特说着有射出一连串蛛丝将另一个人朝他举起的枪缠住飞了出去。
三两下功夫,两个蒙面人就被蛛丝缠成了茧。
看着地上不停叫着满地打滚的两个蜘蛛茧,皮特也顾不得他们,只是将受惊的老人扶到沙发上坐好,确定对方没事儿之后,便急匆匆飞了出去。
“谢谢你,蜘蛛侠——”身后老人颤巍巍的声音飘散在风里,皮特远远朝他挥手:“晚安,爷爷。”
“ETA-5分钟。”耳边凯伦的计时声传来,皮特飞速发射着蛛丝。
“皮特,我为你骄傲。”凯伦的声音温柔却似有万钧之力敲打在男孩心头。
“谢谢你,凯伦,我是复仇者嘛。”皮特有些不好意思
“是的,你是,无论有没有我,皮特,你是一个英雄。”

PS:我的超级英雄们,感谢这世上可以有你


评论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