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鹅鹅鸭

没有驾照

这位小可爱,你点的小甜饼到了

杭州吴山居老板吴邪:

#ooc是我的锅#
#不要上升真人#
#请勿人身攻击#
#官方虐我千百遍,我待秦林如初恋#
#和官方势力对干#

傍晚,秦明扣上钢笔,搓了搓微凉的手,抬腕看手表,林涛比平时来晚了三分钟。
望着门口出神,手上无意识的转动钢笔。
门被推开的一瞬间,秦明略带慌乱的收手,钢笔不受控制地飞到身上,又弹到桌子下面。

【秦明,冷静点,把人设捡起来。】

秦明若无其事的合上笔记,抬头看向林涛,“有事吗?”
林涛挑眉笑笑,“该下班啦。”
随后,弯腰捡起钢笔,起身时头顶撞上温热的手指。
秦明上半身趴在桌上伸手挡住桌角,“告诉你多少次起慢一点,看看头顶。”
林涛把钢笔放在桌上,没心没肺的笑,“这不有你嘛。”

【秦明,反驳他。

可他说的没毛病,反驳失败。

可秦明的人设告诉他,他应该强行装逼一下。】

秦明面无表情看着林涛。
林涛抬手投降状,“OK!我下次一定注意!走吧走吧,晚上包饺子,我们去超市买菜。”
秦明把手机装进口袋,“外面也可以吃饺子。”
林涛手动比心,“外面的饺子没有我的爱呀。”

【秦明,不许笑,心跳加速只是因为被钢笔戳了一下而已。
钢笔:Excuse me???】

林涛眨眨眼,问他,“怎么样?”
秦明整理衬衫袖口,“你想吃就包吧。”
“老秦,放下你的理智,在你的家属面前你只需要说想和不想。”

【秦明,撩回去,拿出你对付李大宝的嘴炮】

“想。”
林涛笑着搂他肩膀准备出门,转身看到李大宝扒着门框悄悄往外挪。
李大宝转头尴尬笑,“我就回来拿衣服,这就走了,你们继续嘿嘿嘿。”
林涛放下手,“宝哥别走啊,一起吃饺子吧。”
李大宝突然兴奋,“真的啊!我正想吃呢!”
秦明冷漠脸。
李大宝突然变怂,“但是我今天还有事……”
林涛突然道,“你不用看老秦,家里我说的算。”
李大宝不敢相信看秦明,后者抿紧嘴唇,向黑恶势力低头。
李大宝一秒穿上衣服,义正言辞,“世界再乱,也要吃饭,走起!”

林涛,李大宝一左一右坐在桌边,秦明坐在中间。
林涛包一个,秦明伸手在边上捏一个褶。
李大宝把饺子皮扔下,“老秦,你要不想吃我包的你就直说。”
“我不想吃你包的。”
林涛没忍住笑,手一抖捏漏一个。
李大宝深呼吸,拍掉手上的面粉,“那好,都让林涛包行了吧。”
“可我也不想你吃林涛包的饺子。”
“那我为什么要来,闻味吗?”
“那要问你自己了。”
林涛一手一根筷子,比了一个X。
“两位成年人消消气,宝哥去厨房把水烧上,老秦去客厅削苹果。”
李大宝翻个白眼去了厨房,秦明问,“你呢?”
林涛好生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围笑,“我日狗啊。”
吃饭途中,秦明尽心尽力扮演熊孩子,李大宝全程老子无所畏惧,林涛一直在哔狗。

晚上
“老秦我让你有话直说而不是释放天性,不要撕我衣服你这是袭警我告诉你。”
“我想。”
“……去睡沙发。”
“我不。”

评论

热度(152)